30岁以后容易“发腮” 发腮是什么该怎么改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9/25 16:19

对于30岁以后发腮者,我呆狐个人建议要仔细审视自己的面部特征,别觉得脸大就随便去打个瘦脸zhen,这种发腮不是瘦脸zhen能解决的。也不要觉得是下颌角二次发育吵着要来做下颌角,如果本身皮肤弹性不优者,又过了35岁(我原本打算与发腮同步写30岁,但现在的女生30岁的状态都保持不错,所以推到35),除非真的下颌角肥大程度(含侧面线条不佳者),一般程度我不建议做下颌角。原因如下:


发腮


1.骨性大只是原因之一,更主要的问题是肉多或肉松,这种情况仅仅做呆狐下颌角一项手术不足以解决脸大的问题,下颌角手术该截的也截了,还是会脸大,我见过严重者下颌和下巴两侧的肉都分层一圈圈的了,这种时候不是下颌角医生手术失败没给你截骨,该解决的都解决了,但软组织问题不是截骨能解决的。所以分清主次矛盾很重要。


2.理性看待术后面部松弛这个后果。呆狐下颌角手术只要不过量(所以不是说截的越多越划算,凡事都有度),手术本身不直接导致皮肤松弛下垂,这个不同于颧弓内推(先截再推,产生了移位,后期还需用钛钉固定)。但并不适用于本身皮肤弹性不好,已经有松弛下垂迹象的人群。如果已经松弛下垂者,请认清当务之急和客观基础。要么请忽略掉下颌角肥大问题继续忍受之,要么做好心理准备后续还需配合一些提升紧致的动作,请不要既要求手术又不肯接受已有现实已松弛下垂的基础。请拿出高考时阅读理解的能力来阅读以上这段话,避免某些没看清或理解偏差者又来跟我辩论或说我甩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