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青春期如何祛痘?激光祛痘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9/25 16:14

痘痘是青春的标志,但是也有很多的人在青春期的时候狂长痘痘,对面痘痘君真是困苦不已,这种痘痘又叫痤疮。那么青春期如何祛痘呢?这个问题想必在青春期的每个都想问的吧!今天呆小狐就来分享一些祛除青春期的痤疮经验吧。


祛除痤疮


激光对祛痘去痘印都有不错的治疗效果的,而且见效也比较快,但每样事物有好就有坏。激光去痘印花费的金额比购买祛痘产品要高很多,而且为了达到较明显的祛痘效果,做激光的次数一般都要在2-4次左右,另外做完激光之后皮肤会处于一个适应期,皮肤会比较敏感娇嫩,所以这期间的补水防晒隔离护理每一样都要做好,否则就很容易留下色素沉着。

激光祛痘印优势

见效快:

激光去痘印也是感觉面部产生痘印的原因和痘印的严重程度来做相关的治疗的,一般采用激光治疗痘印2-4次就可以看到理想的去痘印效果了。

不影响正常生活:

一般来讲激光去痘印的术中需要要十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了,此外激光在去除面部痘印的同时不会对正常的肌肤造成伤害,术后求美者只要注意做好防晒和其他护理,就可以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有没有副作用:

传统的的方法在去痘印之后面部会伴有红斑和脱皮等其它的后遗症,而激光去痘印是针对性的修复面部的痘印和残留的痘痘,不会影响到正常的肌肤细胞。此外激光在去痘印的同时还可以刺激体内胶原蛋白的产生,让你的肌肤更加富有弹性光泽。

那么这时候一定会有人想问了,哪些因素会影响祛痘的具体价格?

1、激光祛痘的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之求美者的自身情况。

一般一次治疗可消除青春痘70%左右,全面部的青春痘2-3次光子治疗即可基本消除。但每位求美者情况有很大差异,因此价格也有相应的改变。

2、激光祛痘的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之医院及医疗设备。

由于各家医院的专业水平都不尽相同,医院的设备也不一样,所以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不同。

3、激光祛痘的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之所用药物。

在治疗中,各种不同的手术使用的药物也是有很大差别的,因此也会对手术的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

4、激光祛痘的价格与哪些因素有关之所在的地区。

由于各个地区的发达程度不尽相同,物质消费水平也不一样,所以在制定价格时有一定的差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