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负压吸脂和光纤哪个好?瘦身选哪种方式?

负压吸脂和光纤哪个好?瘦身选哪种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晓楠 时间2020/09/25 11:50

负压吸脂和光纤哪个好?瘦身选哪种方式?马上就要过中秋和国庆了,双节一起是不是还因为你的肥胖而宅在家里不敢出门,你是不是还以为你的肥胖而害怕运动,你是不是还因为你的肥胖而没有对象,是的话那就来改变一下你自己吧,现在的吸脂减肥技术那么发达,你还担心什么啊?呆狐整形来讲讲:  


吸 脂


1、负压吸脂:配合注入肿胀液,通过负压仪器把脂肪细胞吸出体外。目前,负压吸脂术仍然是躯体塑形的标准术式,其它天花乱坠的方法想要挑战负压吸脂术的地位真的很难。对于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来说,负压吸脂较确切,效果较显著,同时安全可控  

2、光纤溶脂:将光纤轻轻穿入皮下部位,通过激光光温及热作用溶解脂肪,将脂肪细胞均匀液化排出人体或自然代谢排出体外。这种原理就意味着对大面积的身体减脂并不适用,光纤比较适合瘦脸,面吸可以采纳,光纤溶脂在瘦脸效果和皮肤紧致程度方面的优势值得商榷。此外,这种方法同样离不开手术医生的操作技术,医生需要随时调整光纤的作用部位及方向,操控溶脂量的多少,并且要防止热源烫伤皮肤,有时候紧肤和灼伤之间只有“前列之差”。

瘦身选哪种方式?呆狐整形这两种方式,负压吸脂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