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磨骨到底安全吗?脸型磨骨整型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9/25 17:48

较近微博热搜中,一条关于“女生为了变美有多拼”的话题,引起了2.3亿网友的关注和讨论。前段时间京东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0女性消费趋势报告》,报告中称:女人360度美颜,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特别是脸部护理占了成交额的近4成。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有些明星脸虽小,但随着年龄增长——脸会变得越来越长,中面部往下垮,软组织堆在两腮边,臃肿又显老……有吃瓜群众说,这是因为她磨了骨,年纪大了,骨头撑不住皮肉导致的?



“V脸利器”磨骨手术到底背不背这个锅呢?

很多小仙女对于颧弓颧骨整形术(颧弓颧骨降低术)有很多疑惑,特整理出常见的几个问题,看看有没有你关心的那个:

磨骨手术,30岁以下的人才能做?

坊间有种说法,说磨骨手术会让面部皮肤更松弛下垂,30岁以上有初老症状的人不适合做。

真相是——不管哪个年龄段的女性(年满18岁以上)都可以做7度改脸型(磨骨手术),包括颧弓颧骨降低术和下颌角磨截手术, 只是设计方案会因人而异。皮肤依然紧致,脸型更饱满漂亮,每个人的面部骨骼结构、软组织厚薄、肌肉情况都不同,医生需要通过面诊,结合头部CT片综合考虑,设计出合理、符合美学标准的磨骨方案。

30岁以上女性做7度改脸型(磨骨手术)时,医生会根据其面部松弛情况,结合其他术式塑美,起到一定的抗衰效果。

想做颧弓颧骨内推,怕下垂,怎么破?

这是第一个问题的进阶版。首先需要科普下,颧弓、颧骨作为中面部的重要骨骼支撑,涉及颞部、眶下区(苹果肌)、面颊两侧的软组织支撑,的确有抗老的效果。

7度改脸型术后,颧弓宽度、颧弓突度、颧骨高度等发生改变,提供的支撑力量、方向也会产生一定变化。因此,好的医生会选择不同的术式结合,保证术后的效果更好,术中的风险更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