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共振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该选哪种吸脂方式?

共振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该选哪种吸脂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彦军 时间2020/09/25 11:02

共振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该选哪种吸脂方式?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朋友对于自身的形体,形象是越来越重视,女性朋友们都想要拥有性感火辣的身材,但是,很多女性朋友因为热爱美食的缘故导致有着脂肪堆积过多的问题,不过,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那么,共振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该选哪种吸脂方式?下面就跟着呆狐整形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吸 脂


共振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该选哪种吸脂方式?首先先来讲讲区别

共振吸脂是通过这种高频振动将肿胀麻醉后的脂肪组织震碎。共振吸脂较适合的就是局部肥胖的人,比如说苹果身材的人,主要是腰腹比较肥胖;梨形身材主要是大腿根部或者是膝盖周围会有脂肪堆积,所以局部肥胖的求美者进行吸脂手术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也是较容易达到满意率的。

水动力吸脂手术的优势:准确定位。水动力吸脂在手术的时候定位非常的准确,吸脂均匀,为我们打造优美的身材线条;方便快捷。水动力吸脂手术非常的方便,一般来说,单部位的吸脂手术一般需要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全部完成;可靠可靠。水动力吸脂并不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太大的上号,创口更小,没痕迹痕,不破坏血管和神经;效果持久。

共振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好?该选哪种吸脂方式?建议和医生沟通,根据你的情况选择相应的吸脂方式,呆狐整形吸脂减肥手术之后,是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的,因为我们成年之后脂肪细胞的数量时不再增加,但是我们要注意保持好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要爆饮暴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