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祛痘多少钱?影响激光祛痘的价格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9/24 11:46

女人都希望自己拥有紧致细嫩的肌肤,但是很多人因为经常熬夜,内分泌失调,护肤不当等因素引起痘痘的突飞猛进的长。严重的破坏了皮肤的组织,留下各种难看的凹凸伤疤。十分影响个人的形象。因此激光祛痘就成为了很多人青睐的去痘方式。但很多人关心医院的技术同时,还会关心激光祛痘的价格。那么激光祛痘多少钱?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吧。


激光祛痘


激光去痘印价格是不固定的,它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

1、所在地区:祛痘价格与地区有关,因为各个地区的发达程度不同,物质消费水平也不同,因此在制定价格时有一定的差别。

2、痘痘程度:根据您色素沉着的性状、深浅、面积,以及对光谱脉宽、波长的特殊选择性来决定,做一次就有一次的效果。不同疗程价格不同。

3、爱美者自身有关对于每位顾客,面部青春痘的具体情况都不一样,青春痘的多少,青春痘的严重度会不一样,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激光祛痘印的价格。

4、选择的整形,整形档次不同,专业水平、整形的设备也不一样,因此价格方面也会有一定差别。正规的整形具有完备的设施,而且医师技术水平高,治疗起来就有良好的保障。

激光祛痘的原理就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能快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其对组织的刺激与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 管迅速萎缩,充血与红肿的炎症快速消退,阻断了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促使痤疮创面及早康复,避免日后出现不可逆转的凹坑及痤疮疤。

其效果需要配合皮肤的代谢周期来进行,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好的效果,而每次治疗之后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让皮肤适应治疗的效果,也就是说两次治疗之间需要间隔一段时间,所以想要激光祛痘美容效果好就需要一定的耐心。另外,激光祛痘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好。

激光去痘印注意事项有哪些?

1、要注意脸部肌肤的补水,因为激光祛痘后,在一段时间,脸部会比较的干燥,这时候脸上的水分也容易流失,所以要保证肌肤水分。

2、痘痘的症状虽然得到了缓解,但是这个时候脸部的肌肤也比较的娇嫩,很容易受到色素的侵袭,所以要注意防晒。

3、要防止祛痘后的感染,对治疗部位进行一定的保护,防止受到感染,痘痘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