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算美容除皱的方法吗?热玛吉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9/24 13:37

随着岁月的增长,皱纹悄悄爬上了你的脸上,这可是所有爱美女性的心头大患。为了恢复美丽,女性朋友们自然会想办法除掉皱纹,那么女性们该怎么除皱呢?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热玛吉除皱吧,相信对整形有了解的应该都听过。


热玛吉除皱


就是那个乘风破浪小姐姐 的那个,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吧。岁月是把杀猪刀,在无人能躲开的时候,竟然也会“刀下留人”,看那些 女神就是明摆着的例子。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毕竟谁都不想自己脸上皱纹一堆,熬成黄脸婆!在各种抗衰产品和方法层出不穷的时代,我们该如何选择真正有效的除皱方式呢?

热玛吉使用了单极射频。射频这个词大家见到的比较多,它其实指的是能够在局部皮肤区域产生高频电磁场,同时皮肤组织又对场内的电子运动有抵抗力 (相当于电阻),因此会产生相对于电流量和时间的热量。因为是单极,同等强度的能量,穿透性比起双极来说要更强,能够抵达真里皮层,在不影响表皮的前提下对真里皮层进行加热升温:

一方面,促进胶原蛋白快速收缩;另一方面,通过破坏刺激皮肤开启保护模式补偿性合成更多的胶原。

从而靠真里皮层的收缩和新生胶原蛋白的填充达到皮肤紧致和抗皱除皱的效果。而且当热玛吉的能量较高时,也会影响到皮下脂肪层让脂肪细胞排列的更紧密,从而有一定的塑形效果。

热玛吉除皱的优势:

1、一次治疗,省时省力,一年需要通过一次治疗即可达到除皱、塑型、嫩肤等效果。

2、高能高频,效果化。高频高能的能量传导一次治疗相比其他仪器的七、八次效果。

3、全身定位,均衡全面。使用全身定位发射治疗均衡波长能量,防止遗漏、能量不均等情况。

4、非入侵性,安全没有副作用。不需藉由手术或者注射,效果可媲美手术拉皮。

5、冷热交替,双效巩固。既能促使其立即性收缩,逐渐拉紧皮肤,又能防护皮肤表层,不损伤皮肤。

较后呆小狐还想说一句:无论什么做什么医疗整形,一定要求正规大医院,别为了一点小便宜跑到路边诊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