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有啥祛斑小窍门效果明显速度快可以分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9/24 13:55

雀斑主要是由于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侵害,导致黑色素细胞的颗粒不断增多而形成的斑点。那么去雀斑的方法用哪个效果一般都很令人满意呢?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雀斑的形成原因以及如何消除消除雀斑~


消除雀斑


雀斑的形成原因有哪些呢?雀斑是一种单纯的浅棕色或褐色皮肤斑点,多数长在面部,虽不影响健康,但直接影响美观。所以,许多男女青年求医问药的心情非常迫切。雀斑的形成主要是由于皮肤表皮基底层的黑色素细胞生成的黑色素过多所致。

其常见的形成原因有4种:

1、紫外线

紫外线不仅能刺激皮肤中的黑色素,还会造成皮肤变黑、老化、产生皱纹以及诱发雀斑等病变,如果想拥有白净无瑕的肌肤,必须做好防晒。

2、抽烟喝酒

不难发现有抽烟习惯的人,脸色看起来会比较暗沉,因为抽烟会导致色素沉积,而喝酒不仅会对肝脏造成负担,还会使皮肤斑化。

3、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也是产生雀斑的一个重要原因,经期和妊娠期的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都会影响黑色素的产生。

4、外力作用

外力作用于皮肤也会导致皮肤斑化,例如洗澡时用力揉搓皮肤,用力过大或者反复进行揉搓,会导致皮肤变黑,长斑,引发“摩擦黑变病”。

激光去除雀斑是利用激光在不损伤正常皮肤的情况下,将特定波长的光束透过表皮,准确直达斑根,破坏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经由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安全不留疤痕。

激光去除雀斑优势有哪些呢?

1、 安全可靠

激光祛雀斑是一种很安全的祛斑方法,不会伤害正常的皮肤组织,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不会留下任何的痕迹。

2、 效果明显

激光祛雀斑经过1—2次治疗后,就可以达到其他方法多次治疗后的效果,效果非常的明显,可以快速的将雀斑消除掉,激光祛雀斑的同时改善多种皮肤瑕疵:毛细血管扩张、褐色斑点、毛孔粗大。

3、方便快捷

激光祛雀斑操作简单,不会耽误太多的时间,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没有影响,非常的方便。

4、 无创无痛

激光祛雀斑对皮肤不会造成大的伤害,感觉不到丝毫的疼痛,治疗过程很轻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