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胸注射物取出后的结果是什么?为什么隆胸注射物要取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9/23 17:51

爱美本是好事,但爱美定要以安全健康为前提。尽管奥美定的集中爆发期已经抑制,但是经过了几年的奥美定清除,受害者并没有减少。专家建议,如果想要做隆胸类的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同时留心相关植入物的材质和质量。此外,术后定期检查也非常重要,切不可因为怕麻烦就放弃检查。



奥美定起源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其前身是1997年从乌克兰引进的一种叫英捷尔法勒的产品,成分是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无色透明类似果冻状的液态物质。1998年2月,授权销售,由于分歧,同年9月乌克兰方面与中国公司终止合同。但是年底,中国公司宣布自行研制,取名为“奥美定”。1999 年,奥美定经过药监局监测认证后批准生产。

2000年,正式投入批量生产,在医美行业进行了大规模的使用。由于操作简单,见效快,一时间风靡全国。截止到2005年底,据不完全统计,全国超过30万女性注射过奥美定。在此期间奥美定安全问题开始显现,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数据显示,共收到有关不良反应报告183例,其中隆乳161例。2006年4月30日,药监局全面停止奥美定生产、销售和使用。但是此时,早批注射奥美定的患者已经踏上了艰辛的“取奥”之路。

事实上,由于巨大的利益诱惑,奥美定长期存在于非法医美市场,有不法人员将奥美定换个“马甲”摇身变成“进口透明质酸”“纳米透明质酸”等各种冠冕堂皇的名字,通过各种非法的流通渠道流进美容市场,毒害不明真相的求美者。

奥美定受害者数据庞大令人触目惊心,据不完全统计,加上各种非正规和非法途径流通的注射物,估计受害人数不少于100万,其中以乳房注射和面部注射较为多见。奥美定会侵蚀游走,专家建议尽快取出。虽然奥美定早在2006年就被喊停,但是遗留问题并没有真正解决。

奥美定并发症大致分为急性炎症期、慢性炎症期、隐痛增生期、慢性病变期等四个阶段,注射过奥美定的人,大多数症状并不会马上爆发,发病时间也各人长短不同,很大一部分注射者多年后才发现症状,注射部位及周围组织相继出现炎症、感染、硬结、团块、质硬、变形、移位、残留等不良现象,甚至合并乳腺疾病,大大增加救治难度,严重者甚至致癌。更可怕的是,奥美定并发症在人体内停留的时间越长,越可能爆发得严重。时至今日,每年依然有奥美定患者前来求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