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术是几级手术?副乳切除需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9/23 17:42

有些女性长有副乳,一般是在腋下偏向乳房位置多出一些隆起,有的还可能分泌乳汁。这些副乳是在正常乳房之外生长出来的多余的乳房组织,一般是先天乳房组织发育异常造成。这些副乳没有什么用处,相反比较影响美观,个别副乳还可能在月经周期出现肿胀和疼痛,可以通过手术加以切除。女性进行的切除副乳的手术,属于一级手术,一般需要要在切除的部位进行麻醉就可以而且这个手术并不是很麻烦。



对于乳腺组织为主的副乳必须通过手术加以切除,这种方法解决副乳比较彻底;对于脂肪组织为主的副乳可以考虑通过吸脂方法加以去除,但是复发可能比较大。所以通过手术将副乳切除是一劳永逸的方法。但是手术方法创伤相对较大,术后可能留有一定的切口疤痕。

副乳切除术

副乳切除术通常在腋窝皱襞处制造切口,游离皮瓣后,切除腺样组织及多余皮肤,以达到使局部组织平整的目的。该方法可同时切除副乳腺和赘皮,副乳清除较彻底,效果持久。

这些人,不建议做此术

1、对手术心理准备不足者。

2、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或对麻醉药物过敏者。

3、严重出血性疾病患者或长期使用阿司匹林等抗血小板药物者。

4、乳房组织有炎症或手术切口附近有炎症者。

5、身体其他部位有感染者,或心、肝、肾等重要器官及血液、免疫系统有病变者。

6、精神异常者,或对手术效果抱有不切实际幻想者。

7、月经期、妊娠期或哺乳期女性不宜手术。

手术有风险,爱美需谨慎

1、感染

术后有发生感染的可能,一旦发生应及时就医。

2、血肿

血肿的发生与术中血管的损伤有关,术后短时间内即可消退。

3、切口裂开

导致切口裂开的原因较多,如感染、术后即剧烈运动等,一旦发生,应及时救治。

4、腺样组织未完全切除

术中切除腺体时未找到腺体的源头所在,导致腺体切除不净,此情况一旦发生,需要再次手术治疗。

5、双侧不对称

术前设计应注意双侧对称;对于双侧不对称性副乳,应根据副乳的大小及皮肤松弛度调整切除腺体及皮肤的量。

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维持时间:副乳切除术的效果一般可以长期维持。

影响因素:副乳切除术可以在切除副乳的同时切除副乳腺和赘皮,还可使腋下皮肤更加紧致、美观。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的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