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矫正效果跟年龄有关吗?时代天使矫正有没有要求呢?

呆狐网呆狐网 刘学新刘学新 2020/09/22 15:482020/09/22 15:48
呆狐网

时代天使矫正效果跟年龄有关吗?时代天使矫正有没有要求呢?时代天使矫正是可以改变脸型的,很多人进行牙齿矫正就是为了可以变美,而且效果会非常明显,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很多人没有在合适的年纪矫正牙齿,到了30岁了才考虑这个问题,那么时代天使矫正到底跟年龄相不相关呢?一起来看看。

牙齿

毫无疑问,因为时代天使矫正不受的年龄限制,30多岁才开始做牙齿矫正完全可以!这是因为牙齿移动是生命体内都会存在的一种骨改建过程,因而牙齿的矫正老少皆宜。上至八九十岁的老者,下至三四岁的孩童,都是可以进行牙齿矫正的。

30岁后进行时代天使矫正可以进行时代天使矫正。此时期因为骨骼发育已近完整,因而矫正时所需要的恢复时间较青少年而言相对长一些。此外,医生会根据您牙齿的情况,给出较适合您的矫治方案,而矫治整齐之后,您的牙齿可有可能长牙结石,但不会那么严重。此时的您要注重您的口腔清洁,牙周炎较之前而言,会减轻许多。

一般而言,在12-18岁左右进行时代天使矫正恢复更好,这时候牙齿畸形明显,并且骨骼尚未发育完全,矫正速度相对较快,矫正后的效果也相对稳定。不少家长会疑惑,我的孩子在几岁的时候牙齿就有些畸形,这个时候不能正畸吗?当然,在乳牙期发现牙齿错位异常,可以先不要进行正畸。此时期,可以进行早期矫治,通过调整,让孩子的一些错位牙齿进行自行的矫正,等替牙完成后,再进行时代天使矫正。此时期,一定要让孩子养成良好的口腔习惯。


矫正时,拔哪颗牙,一般都是通过医生的检查以及方案设计得出的。比如,为了保持两边上下左右牙齿的咬合对称性,可能需要视情况而定拔除您的虎牙,此外,一般在正畸时,医生都会建议将您的智齿拔除,避免在矫正的过程中引发冠周炎。

时代天使矫正效果跟年龄有关吗?时代天使矫正有没有要求呢?牙齿矫正不论是效果还是方法方法,每个人都是不同的,想要更好的效果,除了选择好的医院以外,就是还需要有更好的护理,全面的保障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