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再造术多少钱?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秀英 时间2020/09/21 16:14

乳晕再造术多少钱?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乳房再造是对人体乳房的重新建造,通过手术方式,改善乳房缺失以及乳房畸形严重的情况。乳房再造手术费用在20000-100000元,费用与个人情况和手术方法等有关,乳房再造手术分为乳房假体再造和自体脂肪再造,不同的手术方法价格是不同的,而且手术材料也是会影响到价格的变化。手术费用还受整形医院的影响,不同的整形医院的医疗水平等都是不同的,提供的医疗服务、医生技术水平等不一样,达到的效果就不一样,所以手术费用也会有差别。


肌肤


效果一般能维持多久

1、乳晕缩小术

一般来讲,乳晕缩小术的效果可以长期维持。乳晕缩小术可以改善女性在怀孕、生育后乳晕变大变黑,或者乳晕先天较大,外形不够对称等问题,缩小并重塑乳晕形态。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乳晕可能会再次变大,求美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二次手术。

 

2、乳晕再造术

不同术式的乳晕再造的效果持续时间不同,通常可维持较长的时间。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文身再造的乳晕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淡,求美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相应的治疗。

 

3、乳晕漂红术

乳晕漂红术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1~2年。乳晕漂红术可以改变乳晕颜色,使乳晕恢复粉嫩、光泽。但受个人体质、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随着时间的推移,色素逐渐沉积,乳晕的美容效果逐渐消失,求美者可在咨询医生后考虑进行二次治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