龅牙矫正需要多少钱?龅牙矫正分为哪些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刘永生刘永生 2020/09/21 11:482020/09/21 11:48
呆狐网

龅牙矫正需要多少钱?龅牙矫正分为哪些情况?牙齿问题是很多人都存在的,其中龅牙问题很常见,因为饮食习惯和遗传问题,很多人天生就是龅牙,这样会让人不自信,完全不敢笑,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对于找工作等都有很大的影响,那么现在可以接受治疗,针对龅牙矫正也有了更多的方法,一起来和呆小狐看看吧。

牙齿

1、单颗或几颗门牙突出矫正方法:

牙齿凸出的颗数较少,可以选择做美容冠矫正龅牙,也就是把突出的牙齿磨小,戴上烤瓷或全瓷的牙冠,让牙齿变的整齐。具体费用是按颗数算的,每颗的价格在1千--3千左右。

2、单纯的牙性和轻度的骨性龅牙:

戴传统固定的金属矫正器、陶瓷半隐形托槽、自锁托槽、隐形牙套等,只要按照医生的要求佩戴矫正器、定期复诊,都可以达到预期的矫正效果。牙套的费用在1.5万--4.5万左右。

3、中度的骨性龅牙:

这种情况大多数是需要先拔牙、再戴矫正器,考虑到拔牙的缝隙比较难关闭,所以建议戴传统金属托槽或舌侧隐形牙套。矫正器的价格大约在1.5万--7万左右。

4、重度的骨性龅牙做正颌手术:

骨性龅牙矫正,需要做正颌手术,这手术牵扯到了颌骨,难度也比较大,所以费用就会稍高些。龅牙做正畸正颌联合治疗的费用需要6万--12万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