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针可以改变腿型吗?注射瘦腿针好不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弘毅 时间2020/09/21 13:24

瘦腿针可以改变腿型吗?注射瘦腿针好不好呢?瘦腿针其实就是除皱瘦型素针剂,进行注射的话,对于肌肉部位有很好的改善作用,而且可以解决腿部肥大的问题,现在利用瘦腿针改善局部形态也是非常常见的,一起来看看注射瘦腿好不好呢?

 

瘦腿针改变腿型


一、腿部肥胖的原因有三种:

1、是脂肪型的肥胖,这种人的体型一般是全身都肥胖,看起来也比实际体重要重好多,这种肥胖要瘦腿较重要的是清除多余的脂肪,改变饮食习惯,少吃零食,多跑步、游泳、骑自行车等有氧远动,以消除脂肪,改变肥胖体质,渐渐减少腿部赘肉。当然,要效果快的话可以做腿部吸脂手术来改善。

 

2、是浮肿型肥胖,是因为身体里积留了过多的不必要水分,而形成了浮肿体质,所以自然就有浮肿腿了,要改善这种腿型,应该避免快餐面、包装食品、点心、少吃咸、少喝可乐、雪碧等使身体变凉的饮料,在做些不易疲劳的简单的强化肌肉的体操。

 

3、是肌肉型肥胖,这种肥胖一般是无氧运动做的过多,而使肌肉变得发达,一般可以多做些有氧运动来得到改善。当然还有我们都知道的打瘦腿针的方法了,瘦腿针打完不能立刻见效,药物吸收起效要有一个过程,通常一周以后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效果就比较明显了,一般三个月以后可以加强一针,这样维持的时间会更长久一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打完瘦腿针后不能做那种对小腿肌肉很锻炼的远动,不然很可能复发的。

 

二、特点

1.安全,瘦腿效果显著

直接注射方法,不开刀、不手术、无创伤、无疤痕,见效快,除皱瘦型素瘦腿效果显着。

2.准确,粗壮小腿完美变细

除皱瘦型素注射准确,达到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3.无痕

除皱瘦型素注射瘦小腿不需要麻醉,需要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需要要十多分钟,注射后在针孔处有一些瘀血外,其它没有任何不适,可以从事正常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