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让咬肌变小呢?注射瘦脸的针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敏敏 时间2020/09/18 15:36

怎么样让咬肌变小呢?注射瘦脸的针有效果吗?咬肌肥大是现在非常常见的问题,因为很多人喜欢吃硬的东西,咬肌发达也是必然的,那么进行脸部整形,肯定是需要进行去掉咬肌的,在所有的整形方式之中,注射瘦脸是比较简单的,不需要开刀,一起来看看吧。


咬肌变小


瘦脸的针,其中起主要作用的成分是除皱瘦型素素,用以注射治疗咬肌肥大。其原理在于除皱瘦型素毒素会瘦身和肌肉之间的神经冲动,从而放松咬肌让肌肉体积缩小,以此来达到瘦脸的效果。所以划重点了!瘦脸的针的主要作用是减小咬肌,从而美化脸部线条,尤其适合咬肌肥大的爱美人士。


除皱瘦型素的其它应用

1、除皱

通过调节肌肉,除皱瘦型素可以解决面部所有动态皱纹(即表情纹,因常做某种表情而产生的皱纹), 对额纹(抬头纹)、眉间纹(川字纹)、鱼尾纹、眼袋细纹、鼻背纹(兔纹)、颏部和颈部皱纹有效,尤其适用于早期动力性皱纹,皮肤不太松弛者。


除皱原理:让收缩不平的肌肉放松变平
除皱过程:注射后2-4天,逐渐开始起效,一般7-14天皱纹去除效果比较明显,通常可维持4-6个月或更久。


2、瘦腿

除皱瘦型素注射排肠肌(小腿肚子处)可瘦小腿、改善腿型、让双腿对称。瘦腿当选瘦腿针,不过也不是所有的大腿粗都适合,只有肌肉型的粗腿才适合注射瘦腿针。


检测方法:踮起脚尖检查小腿腿部线条,若肌肉线条不流畅,某块肌肉用力产生大肌,就属于肌肉型小腿。

注射体验:注射瘦腿针需要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需要要十多分钟,注射后在针孔处有一些瘀血外,其它一般没有不适感,可以从事正常活动。


3、搭配治疗

说到皮肤滋养补水,水光的针大家都不陌生,将少量的除皱瘦型素添加在水光的针当中,可以放松立毛肌,从而达到缩小毛孔、抑制痤疮的作用!


4、改善斜视

除了传统手术,通过除皱瘦型素注射眼外斜肌,调整肌力还可改善斜视。


5、改善斜颈

斜颈通常由于单侧胸锁乳突肌挛缩引起的颈部畸形。除皱瘦型素注射可使两侧肌肉力量平衡。


6、改善多汗症

除皱瘦型素可以抑制汗腺,从而改善多汗症,并通过抑制汗腺来改善体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