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脸变成小脸?除皱瘦型素瘦脸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9/17 17:46

早晨起床,就可以利用洗脸的时候,给自己瘦瘦脸,先拿洗面产品用温水洁面后,再改用冷水洗脸,可以刺激脸部血液循环,收缩毛细孔,使皮肤更加紧实。注意尽量不要用脸帕之类的摩擦脸部,只要轻轻的抹掉脸部水就好,或者轻拍等它自然干。



洁面后,先使用收缩水或爽肤水,轻拍直至皮肤全部吸收,在搽滋润霜的时候,给你的脸部稍微按摩一下,让其吸收的更快,还有瘦脸功效。下午的时候抽一点来做做脸部小动作吧,放松因为工作而僵硬的脸部肌肉,可以用嘴型用力读出“aoeiu”这几个面部表情,能有效锻炼到面部肌肉,使脸部线条更有型。

晚上睡觉前,花几分钟做做瘦脸操吧:先稍稍咬紧牙根,这时候咬肌就会出现在两边侧脸的下方处,用双手握拳,用关节处用力按压咬肌,这个动作能锻炼耳根到下颚处的轮廓,可以收紧下颚,使脸部更V。

一般注射瘦脸需要要短短10分钟即可完成,注射2周后瘦脸效果初步呈现,注射1-2个月左右达到瘦脸效果。在刚注射完毕时,要注意不要去揉搓脸部,避免或少吃很硬耐咀嚼的食物,就能让瘦脸的效果维持半年甚至以上,一般连续注射3-5次后咬肌大小相对定型。

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后要尽量避免或少吃坚硬食物和咀嚼口香糖,以免过度使用咬肌,导致咬肌体积增大。当然,注射除皱瘦型素一定要到专业的医疗美容机构由专业医生进行注射操作,这样才能保证药剂的质量和安全问题,不会出现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