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睑内翻矫正后会不会复发?眼睑内翻矫正复发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9/17 15:57

随着年龄增加,老年人的各种衰老问题也都随之出现了。下睑缩肌的断裂或者减弱,对下睑张力维持作用,当睑板前轮匝肌收缩时,就造成了下睑睑缘的内翻。睑内翻手术后没多久就复发的,有的求美者曾经还做了两次甚至三次手术,或者一些求美者睑内翻术后变成了睑外翻。



睑内翻是老年人特征性病变。开始时多是间歇性的,以后慢慢变成持续性的。那选择的手术方式是:下睑缩肌复位术。是将薄弱或者离断的下睑缩肌重新复位至下睑板下缘,若求美者存在明显的下睑水平松弛需同期行下睑水平紧缩,否则术后将发生睑外翻。

内外眦韧带的松弛和拉伸导致水平方向的眼睑松弛,此是较常见的原因。

慢性痉挛性睑内翻的矫正方法很多,主要通过切除睑缘附近的皮肤加强其紧张性,同时剪除或剪断部分轮匝肌纤维,以减弱其作用。方法有睑板楔形切除术、睑板切断术及睑结膜瘢痕松解唇黏膜移植术等。对多次术后复发者,常因眼睑缘间组织缺损,需做睑缘再造以矫正之。

手术方式的选择:

a.皮肤轮匝肌切除联合眼轮匝肌缩短术。本方法通过增加皮肤张力和轮匝肌张力,阻止了轮匝肌超过睑缘,同时也矫正了水平方向松弛。

b.皮肤轮匝肌切除联合外侧睑板条悬吊。本方法将制作的外侧睑板条缝合固定于眶缘外缘骨膜上,矫正下睑水平向明显松弛的老年性退行性睑内翻。本方法可单独用于下睑水平松弛的老年性睑内翻求美者,但是大部分老年性睑内翻求美者行下睑缩肌复位术联合外则睑板固定水平缩短术后效果会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