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开眼角眼型图片是什么样子的?什么样的眼睛不适合开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路 时间2020/09/17 13:53

什么样的眼睛不适合开眼角?毕竟很多求美者都害怕开眼角会影响视力,或者会有什么后遗症的问题?那今天呆狐整形先为大家科普一下开眼角的定义。开眼角是指通过手术的方法,分别对内外侧眼角进行校正放大,延长眼睛的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有开内眼角和外眼角之分。



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其实就是将内眼角处的内眦赘皮打开,露出原本的眼部结构。我们经常所说的开眼角,其实指的就是开内眼角。

开内眼角的主要作用

1、祛除内眦赘皮,露出内眼角的结构(即粉色泪阜)

内眦赘皮分级图对照看你适不适合开眼角:如果你的眼睛属于2级或者3级,那你就可以做开眼角手术,效果会非常好。

2、缩短眼距,增长睑裂

内眦赘皮祛除后,眼睛看起来更长。开内眼角手术也是一些先天小睑裂畸形矫正必备的手术项目之一。

哪些人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1、眼睛过小: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神欠明亮:打开内眼角,眼神自然明亮照人。

3、眼距太宽: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4、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的小可爱:和双眼皮手术一并做开内、外眼角手术,能打造迷人眼型。

当然了,以上4种的前提都是你有内眦赘皮。

开外眼角 

开外眼角针对的主要是一些因为先天畸形或者外伤导致外眼角粘连的患者。所以,在目前的开眼角人群中,还是以开内眼角居多。开外眼角可以延长眼睛的宽度与矫正眼尾,较重要的是可以改善眼形!但是由于眼部周围非常脆弱,所以才会有人担心开眼角会不会影响到视力。

到这儿你们发现了吗?

无论是开内眼角还是外眼角都是在眼部皮肤进行操刀,而我们的视线来源于眼球和瞳孔,所以开眼角这跟视力毫无关系,更不会存在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