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鼻子整形方法有哪些?大鼻头如何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9/16 15:57

大鼻头,BB机,人的脸取决于面部的紧致感、流畅度、立体感。在立体感的“改造”上,女性从鼻子开始。一般面部立体感偏弱的女性,鼻子都算不上高,从整体长相来看,比较难抓住人眼球,可能还会给人一种呆呆的笨拙感,像那样的矮塌鼻,确实不会让人觉得你很机灵。相反,挺拔、弧度优美的立体鼻,给外貌增加了不少分,也是很多明艳美人的标配。



鼻头大往往有三种情况:鼻头软组织过多、鼻软骨过度发育、综合型。

1、鼻头软组织过多

鼻头只是软组织多(肉多),内里的软骨组织是没什么问题的。可以通过切除多余软组织进行改善。单纯的切除多余软组织术后可能会产生增生使得鼻头看起来比原先还要大还要肉!这种手术的难度就在于在鼻头那么小的位置,将皮下组织与软骨进行剥离,非常很考验医生的技术的!

2、鼻软骨过度发育

鼻翼软骨长的比较开,左右两侧鼻翼软骨的缝隙比较大致使鼻头看起来是分散不聚拢的,没有鼻尖点。可以选择将分开的两侧软骨缝合聚拢起来,也可以选择在左右鼻翼软骨之间植入一个假体,提高支撑力,塑造一个鼻尖出来。

3、综合型大鼻头

简而言之就是上面两个问题都有!解决方法就是将前面两种结合在一起,具体方案还是要面诊看医生怎么说!!大鼻头是鼻整形比较难搞定手术,恢复期长,有些人可能需要多次手术才能达到心里想要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