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消除下眼袋?眼袋是怎么形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9/16 14:59

因为你是我的眼,然而因为你是我的眼,你却明晃晃告诉所有人我老了!眉目言笑,较是传情,一双神采奕奕的眼睛,谁会不爱呢?明明不过20岁,别人却都以为我快40了。经常熬夜加班,通宵聚会手机党,一刷屏就十几个小时,所以眼周肌肤开始提前罢工了。开始产生细纹皮肤松弛、无光泽,甚至已经变成一双厚厚的眼袋!



脂肪型眼袋

一般是遗传造成的,可以每天用眼霜或维e按摩眼周,会有一定的缓解。不过想彻底消除不太可能,心痛3秒。

水肿型眼袋

水肿型眼袋是好消除的,使用热胀冷缩原理,直接用冰敷,有冰袋好,消肿效果肉眼可见。

混合型+衰老型眼袋

代表你正在变老,都说变老从眼睛开始,一点都没有错!

对于衰老型的眼袋,眼霜几乎就没作用,眼霜这种护肤品也就能在表皮作用,不可能进入皮肤深层祛除脂肪。所以衰老型还是要用到后面提的医美大法。

内切祛眼袋

点状小创口,定性、定量快速抽出眼袋脂肪,使两侧平整、对称。

适应年龄:20-30岁

症状:眶内脂肪堆积过多或下睑支持结构变薄弱,导致下眼窝脂肪膨出,或伴有轻微眼底细纹。

外切祛眼袋

采取隐蔽切口方式,沿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经切口分离后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消除较明显的皮肤突起。

适应年龄层:30岁以上

症状:皮肤、肌肉和结缔组织老化松弛,伴有一定程度的下眼皮松弛。

如果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那眼袋便是岁月画下的轻愁,祛除眼袋刻不容缓,有一双含情脉脉的眼睛,才是较美妙的体验。明眸大眼不再是梦想!医美是一项很实用的技术,必要时矫正容貌、创伤后恢复容貌是完全合理的。比起曼妙的身材,拥有立体的五官、流转的眼眸,同样让人心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