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假体隆鼻有时间限定吗?假体隆鼻一定要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9/16 16:54

面如一朵花,全靠鼻当家,鼻子不美,怎有美美的侧颜自拍呢?鼻子不挺,戴个墨镜都会一直下滑!有很多求美者几年前做了假体隆鼻,听说10年后就需要取出假体,真的么?



相信大家在网上也看到过这样的言论,是潜规则还是无中生有,到底什么样的情况假体才需要取出。假体隆鼻的材料选择不当,部分人术后出现排异现象。针对这个原因,也不是没有解决方法的。

在隆鼻材料选择上,有硅胶,膨体,透明质酸还有自体软骨隆鼻。现在自体隆鼻非常受追捧,因为取材于自身的耳软骨,肋软骨或者鼻中隔软骨都是不会出现排异现象。

取肋软骨

再配合技术,可以让移植软骨更加稳定。用筋膜包裹原本的肋软骨,让肋软骨难以变形,并与皮肤形成良好贴合,更加自然美观。

医生对假体隆鼻的把握不当、经验不足。假体在鼻腔放置位置和层次不对,导致移位和戳出,遇到这种情况假体肯定是会取出的!所以在选择医院和医生上是至关重要的!正规的医院加上技艺高超的医生才会让你美得脱胎换骨。

术中消毒措施不良,导致术后感染,也是隆鼻失败的原因之一。此种现象大多是出于假体没有很好的消毒,或手术过程中假体暴露在空气中过久。手术没有在无菌的现象下操作,都很可能引起细菌性的感染。所以呆狐整形在这里再三提醒大家,要选择正规有保障的医院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