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瘦肌肉腿呢?有哪些瘦肌肉腿的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国峰 时间2020/09/15 11:50

怎样瘦肌肉腿呢?有哪些瘦肌肉腿的好方法?瘦小腿其实是很难的,一般的运动是没办法受到很好看的形态的,那么就行瘦腿的话,一定要更加的费心思,一起来看看怎么瘦肌肉型小腿。


瘦肌肉腿


一、判断是否肌肉腿

1) 让腿紧绷起来,一般就可以看到肌肉的形状;

2) 脂肪一般在皮下,而肌肉一般是附在骨头上。所以,放松腿部,如果能很容易用手抓起来,就是脂肪。这个方面如果在按摩腿部之后作有效,此时僵硬的脂肪也会被软化,轻松就可以抓起来。

3) 当然,如果您已经长期不运动,那么就一定是脂肪偏多了——即使以前有肌肉,也开始流失,同时脂肪填充进去。这就是所谓的“肌肉型小腿”。 大家小腿粗粗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跟腱短。或者说,肌肉几乎没有,所以全堆集在下面,否则肌肉是高高在上的,而不是垂在下面的。


二怎样瘦肌肉型腿?

①打松结实小腿:一个月

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以拳头拍打小腿,每边可做5分钟。当假日时,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盐放入浴缸中,让小腿浸泡一段时间,就可以将肌肉松弛。浸浴完毕后也要在小腿进行拍打的动作,加速血液循环。


②下蹲

1. 上下蹲,每天早上和晚上100下,保持均匀呼吸 
2.用丝瓜搽热后,用手敲打和按摩,力度以自己承受为准-然后用温水洗-促进血液循环-然后用维E护理(10元钱左右) 
3.趁刷牙的时候,可以上下惦脚,每天坚持几下. 
4.无意的时候,可以把脚往后抬一下,促进血液循环. 
大腿:半蹲,左右抖动腿,坚持1-2分钟,看看怎么样拉。 如果能坚持,坚持5分钟,不过保持均匀呼吸。


③加强消脂收紧运动:一个月

踮脚尖

1.脚的前端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尽量往下压。

2.然后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个人提高。

有节奏地重复这套动作,做20-30次,尽量使劲踮起、下压,做到有点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只手扶支撑物上,以保持平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