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臀丰臀 自体脂肪效果好不好?丰臀术有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9/15 15:37

丰满的臀部,一直是备受女性推崇和喜爱的,不管是在街道上,还是在海边。我们能看到,拥有丰满臀部的女性,即便没有太多的装饰,本身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止女性,近年来还出现了男性丰臀的现象。



由此可见,人们对于美的感知和认同,在一定程度上是殊途同归的。臀部,作为完美身材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怎么强调也不为过,好的身材曲线,男女性感的标志,都和臀部的形状大小不可分割,臀部肌肉线条紧致、有弹性、呈两段向上的圆弧形。这样的臀部代表性感、活力,如同微笑的脸,所以翘臀还有“会微笑的屁股”之称。

有些人的臀部大,但是有些人臀部太扁了,也一样有烦恼。看到那些相貌出众的MM,除了羡慕嫉妒恨以外,更多的是有一点点自卑。多次挣扎后,决定对自己狠一点,因为肚子大,腿也很粗,就像试试自体脂肪丰臀的效果,反正也没什么损失,该抽的地方抽掉,填充掉臀部就可以了,也可以趁着这个机会让的臀部变得远点,翘一点。

所谓臀线,就是臀部下端和大腿连接的位置,呈两条弧形,如果臀线高,臀下部的脂肪就会相对较少,臀部曲线优美和腿部线条便会显的修长;如果臀部横向发展,臀部侧边的赘肉就会明显,显的臀部塌陷以及腿粗而短。位于臀部上侧的臀中肌,练得好,不仅显臀翘,还能提高下半身的视觉焦点,让腿部显得更长,身材比例更完美。

臀部的形状和比例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腿部的显示比例,所以翘臀为众多爱美人士追求并不足为奇。但不是所有人都具有与生俱来的的完美臀部,就需要借助医美的外在力量,帮助达到完美的臀部。自体脂肪丰臀就是采用自身多余的脂肪以及下垂的臀部来做丰臀材料,然后再将腰、腹或大腿等部位较丰厚的脂肪,将这些部位的脂肪颗粒移植到臀部的一种安全性较高的丰臀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