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矫正牙齿真的越快越好吗?时代天使矫正的正常移动速度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王世勇王世勇 2020/09/15 15:202020/09/15 15:20
呆狐网

时代天使矫正牙齿真的越快越好吗?时代天使矫正的正常移动速度是多少?很多时代天使矫正者会觉得1.5~2年的治疗时间太久,告诉医生他们不怕疼痛,要求医生加大矫治力度,缩短治疗时间。但是,时代天使矫正牙齿真的越快越好吗?牙齿必须在适宜的矫治力作用下才能被顺利地移动,力量过小不发生作用,力量太大则可能发生牙周组织损伤。牙周组织损伤以后需要时间进行修复,这样反而使牙齿移动延缓。 

牙齿

时代天使矫正的正常移动速度是多少?通常情况下,时代天使时代天使矫正时每个月生理性移动一毫米左右,这已经是非常快的速度了,如果再快的话可能会引起:牙齿疼痛感加强,进食困难;牙根的吸收,即让牙根变短;牙槽骨的吸收,即让牙根周围的骨头高度降低;对牙根和牙槽骨的伤害都会导致牙根暴露、牙髓坏死、牙齿松动甚至脱落,因此过快的牙齿移动是不健康的。 

为什么花这么长时间去时代天使矫正?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于遗传、疾病、内分泌障碍、营养不良、功能紊乱、口腔不良习惯、替牙障碍,以及一些其他因素的影响,导致的牙、颌、面畸形,如牙齿排列不齐、上下牙弓牙合关系的异常、颌骨大小形态位置的异常、面部畸形等称为错牙合畸形。 

错牙合畸形是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发生的异常,是发育畸形,牙颌畸形不仅破坏一个人的容貌美,而且影响口腔的咀嚼、发音等生理功能,不少人因此产生自卑等心理障碍。因此牙颌畸形的矫治不仅是为了外貌美观,同时也有利于口腔功能的完善,增强自信,保持身心健康。 

呆小狐建议大家矫牙不可急于求成,否则只能拔苗助长,适得其反。应该遵循循序渐进的原则,一般的时代天使矫正治疗大约需要一年半至两年时间。如果担心戴钢丝牙套会影响生活、工作,可以选择隐形牙套矫正,在不知不觉中悄然变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