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肌肉块很多怎么办?瘦肌肉型小腿用什么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9/15 11:56

小腿肌肉块很多怎么办?瘦肌肉型小腿用什么方法?肌肉型小腿其实是很难瘦下来的,但是现在有瘦腿针,能够有针对性的进行注射,这样就可以得到个更好的效果,那么一起来看看注射瘦腿怎么样呢?

 

小腿肌肉块


一、什么是瘦腿针

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是除皱瘦型素产生的毒素,是一种能特异性阻断乙酰胆碱释放的奇特物质。其由厌氧的除皱瘦型素产生后,经分离、纯化、稳定,较终可作为药物使用。除皱瘦型素作用于肌肉组织,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以达到瘦身的功效。

 

二、瘦腿针维持时间

一般一两周见效。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效果逐渐显现并达到更佳。第一次注射效果可持续6-8个月。第二次注射效果维持1年左右。一般注射三四次会有部分肌肉形成不可逆的持久效果,甚至以后不用注射,也能维持瘦腿的效果。

 

三、瘦腿针特点

1、安全

需要在两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个注射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治疗时间短,接受度高,无不良反应,安全可靠。

2、准确

粗壮小腿完美变细。注准确准,达到匀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3、无痕

采用注射法,不开刀、不手术、微创伤、无疤痕,见效快,瘦腿效果显着。

 

四、瘦腿针优势

1.操作便捷

  几分钟左右即可完成,不影响任何工作和生活。

2.见效快  

一周左右即可见到效果。

3. 没有副作用

没毒没有副作用,对人体也没有任何排斥性,安全可靠。

4.伤害小 

 仅需针剂注射,免除手术切除的痛苦。

5.效果明显

局部注射A型肉毒毒素瘦腿,有效率高,疗效维持6-12个月,重复注射仍有效;注射后表现为腿部变细,修长秀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