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霜有用吗?怎么瘦脸才真实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9/15 14:10

对于要胖先胖脸的姐妹们来说,真的俗话一点不错,一白遮三丑,脸大毁所有。十个女孩里有九个都觉得自己脸大,为了显脸小,拍照都要拼命往后凑,为了瘦脸谁还没点黑历史,瘦脸霜。所以,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瘦脸霜到底能不能瘦脸。所谓对症下药,开扒之前,先了解一下,自己的脸是那种胖?



你的脸是哪种“胖”?

水肿型

这种胖,通常在早起时较为常见,其实很多女孩子的脸根本就不是胖,只是有点肿而已。水肿的原因有很多,大多是由于饮食不当或作息不规律造成的淋巴循环不畅,面部水分和代谢物质不能及时被排出,导致面部出现膨胀浮肿的现象。

脂肪型

这种是真正意义上的脸胖,常见的或者本身体脂率较高,就会出现脂肪型脸胖。也有人会选择医美,去做面部吸脂和 ,但一方面这些项目做起来比较痛苦,另一方面对医生技术的要求也非常高!真要做的话,建议谨慎选择正规医院。

咬肌型

大家可以用手在下颌角处摸摸看,在咬紧的牙关的时候,明显变硬变鼓的一块就是咬肌,自行判断下是不是过于发达或明显?针对咬肌发达,我们较常听到的瘦脸除皱瘦型素针效果就立竿见影了,使用除皱瘦型素瘦身,从而令咬肌萎缩、体积变小,但效果也不是永 久的。

骨骼型

如果下颌骨比较宽,或位置靠下,造成视觉上的脸“大”,这不是“胖”。很不建议做削骨手术,毕竟削骨是目前整容项目中风险大的手术,大家真的要好好权衡一下值不值得。

瘦脸霜能不能瘦脸?

因为瘦脸霜踩了广告法这道红线,所以直接搜是没办法找到相关产品了。为啥配合按摩更有效呢?因为按摩就在排水肿啊!所以,用完感觉脸小了一圈,主要还要归功于按摩,缓解了皮下水肿的效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