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注射填充的方法 苹果肌在脸的哪个位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9/15 16:14

苹果肌对女性来说是一个明显的年轻指标,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人看起来有精神,且整体面相也会有很好的改善。苹果肌”的位置是在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当我们年轻的时候,苹果肌表现明显,微笑或做表情时会因为脸部肌肉的挤压而稍稍隆起,看起来就像圆润有光泽的苹果,因此名曰“苹果肌”。



苹果肌填充的方法

自体脂肪移植

一般而言,利用自体脂肪移植,可以让效果维持得久,手术过程需要从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几毫升的脂肪,再注入到“苹果肌”的位置就可以了,手术过程需要局部麻醉。人的脸庞没有突出来,脸部表情就显得严肃,因此只要填补一些脂肪,稍微分散颧骨较高的部位,顺势制造出“苹果肌”的效果,脸部线条顿时就变得柔和多了。

注射方式

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也可以打造出苹果肌的效果。有些女性颧骨比较高,脸部表情看起来就显得严肃,注射透明质酸到“苹果肌”部位,苹果肌就显现出来了,而面部线条也就变得柔和多了。

透明质酸注射丰苹果肌后注意事项

1、透明质酸注射术后当天不要化妆、喝酒。

2、一周内记得不可搓揉,避免透明质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建议注射透明质酸后6小时内禁止接触注射区域。

3、注射透明质酸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三温暖、蒸汽室、或雷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地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