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小柱整形术安全吗?鼻小柱整形会有增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9/14 17:09

在做鼻部整形当中,需要正确规划鼻整形术时,不应低估分析鼻脊的重要性。鼻头低平、鼻尖圆钝,很容易显得一个人乡土气息浓重,听说你想摆脱土气和蠢相很久了?通常存在相对于中线和/或尺寸的位置变形,并且它们的校正以确保脊柱与鼻锥体的其他部件之间的协调是鼻整形术中的关键步骤。



先从鼻小柱开始,什么是鼻小柱?

鼻小柱是鼻尖到唇部的一段鼻部组织,从人的面部偏下方看鼻子,两鼻孔中间的就是鼻小柱。鼻小柱对整个鼻子的美观程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常见的鼻小柱问题有:鼻小柱短宽、鼻小柱内陷、鼻小柱下垂、鼻小柱偏斜等。

这些鼻小柱问题一般都是先天性的,当然也有很多是与曾经失败的鼻整形经历有关。

鼻小柱的美学标准

想要塑造完美的鼻尖形态,就必须要妥善解决鼻小柱缺陷。

鼻小柱过短整形术

手术方法—V-Y成型术

1.在过短鼻小柱的两侧鼻孔下缘向上唇中央做“V”形切口,分离三角形皮瓣。

2.切口在鼻小柱两侧缘向上延长,再转向鼻孔上半部边缘,切开剥离皮瓣后,向上推进,切口下端缝合成直线,再逐渐向上缝合成“Y”形。

3.为了便于加长鼻小柱的长度,在放进植入体以前,需将鼻小柱内的降鼻肌的大部分肌纤维剪除,以便充分加长鼻小柱。

4.一次手术后,可在6个月至1年时间里再用较大和较长的植入体做第2次植入。

鼻小柱过宽整形术

鼻小柱过宽者需要将鼻孔内侧过多的新月形组织切除即可。

手术方法—鼻小柱缩窄术

1.在鼻小柱中央做梭形切口。

2.切除鼻小柱中央部分皮肤和皮下组织

3.缝合切口以缩窄鼻小柱。

4.如鼻翼软骨内脚增生肥厚者或两内脚过度张开者,需仔细分离暴露鼻翼软骨内脚,将增生的内侧脚部分切除。

5.剪除两内脚间过多的结缔组织,将过多分离的内侧脚拉拢缝合使鼻小柱宽度减小,同时增高鼻高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