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凹陷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乳头凹陷矫正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金龙 时间2020/09/14 17:24

对于女性而言,乳头内陷程度可不一致,乳头内陷影响乳房外形美观,此外,由于凹陷乳头可积存污垢或油脂,造成感染或异味,更为严重的是,乳头内陷使婴儿难以吸吮乳汁,失去哺乳功能。乳头凹陷是指女性的乳头在乳晕的表面不突出,有些甚至在皮面凹陷,局部更是有像火山口状的现象。女性乳头内陷的发生率为1%~2%,通常为双侧,亦可仅发生于一侧。



乳头凹陷矫正术有哪些?

手术治疗:乳头矫正的手术方法是,根据凹陷程度,选择不会遗留明显手术疤痕,且复发可能性较小,又能保住哺乳功能的方法。手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乳晕做三至四条放射状的切口,松懈造成乳头凹陷的因素,重新塑造乳头。因为乳头凹陷矫正的方法比较复杂,是在整形医生面前进行积极的沟通。

说到手术治疗,肯定很多女性朋友担心会影响双乳的美观,那到底是什么样呢?

其实啊,乳头矫正术是临床上使用较多的方法。一般来说,正规的手术能让内陷的乳头凸出乳晕平面,但如果手术并不够严谨,则容易引起手术并发症,不仅达不到凸出的效果,还可影响到乳头敏感神经,甚至影响哺乳。

如果手术足够严谨的话,那么是不用担心美观问题的,而且还得在矫正期间注意一些事项,才能够恢复得更好,还您美丽双乳。

术后保护: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部可用绷带包扎;

术后保健: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术后理疗: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术后禁忌: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应极为小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