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溶脂瘦小腿效果好吗?激光溶脂瘦腿优缺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永生 时间2020/09/14 14:18

激光溶脂瘦小腿效果好吗?激光溶脂瘦腿优缺点是什么?想让腿部的线条变得更好看,其实光是靠运动是没有那么好的效果的,一定要结合医美的方法,比如说激光溶脂瘦小腿,就是现在非常流行的手术方法,一起来看看效果。

 

溶脂瘦小腿


一、哪些人适合实施光纤溶脂术?

光纤融脂术的适应人群一般有这样一些标志:中等肥胖但体积相对正常;局部肥胖;脂肪组织很难通过一般瘦身途径和锻炼减去;该部位做吸脂手术有可能有皮肤松弛;有良性脂肪瘤。

这些人都适合实行光纤融脂。

 

二、实行了激光融脂手术什么时候能看出美化效果?

光纤融脂是借助激光融脂的(激光融脂起着高达百分之90的显著纯脂率),脂肪细胞破裂液化,并伴随自身新陈代谢排离体外就做到了甩掉脂肪的目的。

 

(1)激光融脂相较抽脂手术有何优点缺点?

相比于传统抽脂术,激光溶脂更安全、效率高,损伤小(1~2mm)不适感小,恢复自然快(一个月里面),美化效果更细致均匀,融解脂肪而且还能调整肌肤状况。除去维持时期现有8-12月比抽脂术少一点之外基本没什么缺点。

(2)激光溶脂手术能瘦哪一些身体部位?

几乎全身基本都可实施,小肚子、髂腰部、臀部、胸(包括男性乳腺肥大)、背、大腿、上臂、小腿后侧及下颌部等等都可实施激光溶脂手术瘦身塑形。

(3)一次激光溶脂能减多少脂肪?

要分身上的肉数量和身体部位,胖一点的大概也能减2.5-6斤左右。激光热能利用各部位匀称融解液化,绝大程度的避免了松弛,使肌肤表面顺猾、收紧不易松弛。

(4)光纤溶脂什么时候能看见整形效果?

通常来说一周间就能消肿显现术后效果了。在手术后mm们一般会有这些阶段:严重肿胀期(天~第3天);快速消肿期(第四天~第十天);效果显现期(1天~第30天 )。

 

三、做激光溶脂一般来说几千块钱?

激光溶脂价格大约也在8002~12780元之间。自然在这不会做准确数值预算。因大家的溶脂多少是不相同的,费用肯定也是会有差别,具体以医疗机构核算为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