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神器有用吗?千万不要再教智商税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晓琳 时间2020/09/11 16:45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网上冲浪这么久,大家可能有一个感觉:通过外力,较简单的比如捆和绑的形式,号称能够变瘦的产品特别受女孩子欢迎。比如,这款造型诡异的「神器」——瘦脸绷带。千万,不要瞧不起这个平淡的头套。在电商平台上,由这个诡异的瘦脸头套衍生出来的「瘦脸宇宙」,络绎不绝。有的甚至占据了全榜月销榜单Top10的位置。这件事是有风险的,因为像这种面罩型、挤压型的东西,会影响正常的血液循环。



不仅影响淋巴回流出现肿胀,局部过敏,捂出皮肤病,再严重者可能出现局部皮肤坏死。也有不少人反馈带着难受,1小时就出现了印痕。还有因为面部肌肉被过度牵拉,导致合不上嘴,口水流了一地……还有人更严重,戴的面部酸痛,原地爆炸。其实这个面罩所谓的「瘦脸」原理,就是通过压力牵拉面部肌肉,现有可能出现的效果就是消水肿而已了。

瘦脸是完全不可能的!说到这里,不得不科普一下[瘦脸除皱]的作用了,有些妹子肯定想问自己是否适合注射[瘦脸除皱],我们可以来测试一下。咬紧你的牙齿,用手去摸你咬肌的位置,如果你的咬肌又大又硬,那么你就需要注射[瘦脸除皱]啦!

打[瘦脸除皱]会有什么变化?

打之前你可能是个大饼脸,咬肌肥大,打完起效后变成了小V脸。感觉整个脸都变的精致了!

[瘦脸除皱]能维持多久?

[瘦脸除皱]注射效果要因人而异,一般情况下能维持6-12个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