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肌变大怎么办呢?注射瘦脸的针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贝贝 时间2020/09/10 14:55

咬肌变大怎么办呢?注射瘦脸的针效果好吗?注射整形从推出来以后就是非常受欢迎的,因为它的手术方式简单,而且维持的效果很久,能够让患者快速安全的变美,那么很多人想要进行注射瘦脸,一起来看看。

 

瘦脸的针


瘦脸的针里起作用的成分是除皱瘦型素,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从而达到瘦脸的作用。所以咬肌肥大的宝宝们就不要犹豫了,立马飞奔着来变小“v”脸吧~。

 

瘦脸的针都有哪些正规产品?目前,经过CFDA(食品药监局)认证的,只有兰州衡力和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选择国产还是进口的,那就看个人的喜好喽!瘦脸的针打三次真的能定型吗?研究证明:注射瘦脸的针3次以上的MM,瘦脸效果维持时间确实会大大延长!

 

注射过三次以上瘦脸的针的MM,一般来讲,咬肌很难再像以前那么肥大了,所以就有了瘦脸的针打三次能定型的说法,但是,每个人的体质和饮食习惯都不同,喜欢咬硬食物的MM,维持时间可能会缩短。

 

打瘦脸的针经历的几个阶段:

1.注射1周内咬肌变软;

2.注射2~4周感觉脸部肌肉变薄,初现瘦脸效果;

3. 10~12周瘦脸效果较为明显;

4. 13周后肌肉活动开始出现;

5. 16周后肌肉体积逐步增加。二次注射间隔应为4~6个月,为取得较持久瘦脸效果,应在肌肉刚开始恢复力量时再次注射2-3次。如果日常护理得当,改变不好的饮食习惯,可以大大延长效果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