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术前术后对比照效果好吗?鼻孔整形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9/10 17:17

鼻孔的形状对于一个人的外貌来说那是相当重要,这是毋庸置疑的!就好比,特别那个大鼻孔的表情包,真的太让人记忆犹新了。而那些觉得自己的鼻型不好的人,会选择整形来获得一个自己满意的鼻孔。不好看鼻孔有:鼻孔外露,鼻孔太大,鼻孔太窄,鼻孔不对称,鼻孔外翻,鼻孔畸形等。不过,除了选好的医院之外,在鼻孔整形美容手术后自己的护理更为重要。



鼻孔的问题都是和鼻翼息息相关的,鼻翼缘和鼻小柱的关系是决定鼻孔外露较主要因素,所以矫正鼻孔的方式就是通过改变鼻翼缘与鼻小柱来解决

鼻孔外露(鼻翼缘后缩)的矫正方法:

1、当鼻翼轻度上缩,并没有组织缺乏时,可从附件软骨上分离外侧脚并将其向下移位。这样可将鼻翼缘向下移动。

2、严重鼻翼上缩,可结合鼻翼板状移植物(自体软骨),采用皮肤鼻翼旋转皮瓣来矫正,可向下推动鼻翼缘,减少鼻孔显露的程度。

鼻孔太大的矫正方法:

鼻孔缩小术前设计划线。对于单纯过大鼻孔者仅沿鼻翼外侧及鼻翼基底部至一侧鼻小柱旁弧形向内切开。形成一皮瓣充分松解鼻底部及鼻翼底部组织,可根据实际美容效果去除部分组织,然后将鼻小柱及皮瓣,鼻基底鼻翼外侧间断予以缝合。鼻孔缩小方法更可在鼻腔内根据需要去除部分鼻孔内底部组织。

那么,在鼻孔整形手术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鼻孔整形美容前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自身条件,而又会有不同的要求;同时,即使专业的整形医生,由于经历不同,他们的文化素养和审美标准也会有所区别。因此,不要受任何外界的干扰,充分地与医生进行沟通,如果彼此之间能够产生足够的信任和了解,那么离手术成功就不远了。

鼻孔整形美容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创口肿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