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下巴可以缩短下巴吗?下巴长脸很长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家荣 时间2020/09/10 15:45

很多长脸妹子都有一个困惑,我们长脸到底该何去何从?大脸好歹能用头发遮,我们总不能一年四季戴围巾吧。就算能留个刘海修饰一下,可是一阵风吹过,得!“长形毕露”。难道就没有能让长脸变短的自然方法?其实通过强大的修容技术,在额头和下巴处大面积轻扫阴影,能从视觉上缩短脸部长度。



长脸到底怎么破?!其实有效的方法就是下巴缩短手术。由于需要开刀动骨头,因此下巴缩短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十分严格。术前要通过3D-CT进行骨骼数据分析,针对不同类型的长脸妹子分别施术。保证手术安全性的同时,拒绝千人一面蛇精脸。

V字切骨术

适合拥有单纯长下巴的妹子,需要从厚重的侧下巴骨至前下巴骨,以V字线条一次完成切除,无需要固定。术后肿胀轻恢复快,让你在短时间内就可以收获精致柔美的下巴线条。

倒V切骨术

适合拥有又长又宽下巴的妹子。首先在下颚骨中心切出倒V字型,将剩余部位向中心聚拢,并使用对人体无害的钛钉固定,缩短下巴的长和宽。再将剩余的侧边骨切除,来达到缩短下巴,平滑下颌角的目的。同时这种手术方法更能巧妙的避开神经线,防止术后出现嘴唇麻痹等副作用。

T字截骨术

这种手术不单能解决长脸妹子的问题,还适用于所有想要获得精致小V脸的仙女们。通过安全的全身麻醉,在口腔内部进行手术,因此不用担心术后留疤的问题。首先切除部分前下巴骨,向上提升缩短长度。再把下巴中部的骨头切开,将较宽的下颚骨往中间推,来缩小脸部宽度。然后进行下巴骨骼固定,漂亮的小V脸线条get!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