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太阳穴危险吗?丰太阳穴的危害具体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9/09 16:13

太阳穴的重要性以及美感,是在维持颜面整体美观中起着重要作用。而饱满的颞部,能给整个面颊带来弧线美感散发青春活力。但是,额颞部注射的事故发生率也颇高。所以丰太阳穴危险吗?为什么颞部注射会产生并发症?


丰太阳穴危险


颞部由于其位置的特殊性,许多人对这一部位的注射安全都更加担心。通常来讲,常见的并发症为感染、血栓、皮肤坏死,以及视野缺失或失明。

感染:如果你选择的医院卫生条件不达标,无菌操不严格,就容易造成感染。

血栓:血管损伤多数由于注射时针刺破了血管致注射物进入到血管内而形成栓子,可能阻塞下游血管,也可能逆流至上游血管,从而引起相应区域的组织坏死。因此对于医生的操作技术非常高。

皮肤坏死:即上述所讲的栓子随着血液流动在脉管系统里运动而引起局部或远位组织的缺血坏死。此外,由于邻近组织肿胀,或某些亲水性注射材料吸水后,因体积增大而压迫局部血管,也会发生皮肤坏死。

视野缺失或失明:颞部填充时,注射物进入任何一条血管,且推注的压力高于血管内压时,进入血管内的注射物就有可能向近心端移动,进入视网膜中央动脉;当压力去除后,栓子向远心端移动,阻塞视网膜动脉,引起视网膜缺血,导致视力下降,视物模糊,甚至失明。

出现此类情况的求美者大部分伴随剧烈眼球疼痛、瞳孔扩大、眼肌麻痹、上睑下垂、且注射时即刻出现的失明或视力下降的现象。视野失明的黄金救治时间为60~90分钟,较迟不应超过120分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