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多久可以恢复?激光点痣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9/09 14:09

激光祛痣的作用原理,是在激光一瞬间爆发时的力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吞噬的巨噬性细胞在吞噬之后,可以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这样以达到祛除色素痣的目的。所以说,激光去痣保障患者正规性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是不会对皮肤造成损伤的。



激光点痣会不会留疤?

一般来说,激光点痣是不易留疤的,所以不用过于担心。激光点痣的效果相对其他点痣方法还是很安全的,当然具体效果如何也是因人而异的,因为术后的护理和每个人的体质都会影响点痣的效果。正常情况下,伤口愈合前做好必要的护理工作,那么就不大可能会留疤。人体每个部位的痣的祛除难度都不一样,较难除的是眼皮与鼻子上的痣,眼皮较难缝起来,鼻子的痣较难补,必须要植皮或做皮瓣转移。另外,每个人体质不同,有些人会容易留疤,有些人则是易恢复的体质,这点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激光祛痣多久可以恢复?

据了解,一般激光去痣的恢复期须要1-3个月。点痣后局部会形成一痂皮,大约一星期左右痂皮会自动脱落,痂皮脱落后,有时颜色会加深,呈暗红色,大约一到六个月后会恢复。所以点痣后大家也不要着急,伤口的痂肯定会掉的。在这个等待变美的过程中,多加注意护理就好。值得一提的是,点痣过后要让痂皮自行脱落,不得强行剥落,应等其自然脱落,否则会影响效果哦。激光点痣后要注意防晒,皮肤越白者越要注意防晒。日常注意忌烟酒、辛辣,不要随意搔抓,避免感染,避免沾水等。

激光祛痣注意事项:

1、术后护理:术后一周内创口部位严禁沾水,以免造成创口发炎,术后5-7天后创口痂痕会自动脱落,术后一个半月后回医院复查,术后日常生活中出门需注意防晒。只要注意这些事情激光去痣就不会留疤的。

2、个人体质:由于有患者是疤痕体质,很小的创伤都会留下很明显的疤痕,因此这类人也是不适合做激光去痣的。

3、医师技术:可能是与整形医师的技术有很大关系,所以有经验的医师能很好的把握治疗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