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字脸怎么变瓜子脸?改脸型可以不用磨骨削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姜平 时间2020/09/09 16:48

要说改脸型,你是不是只知道削骨、磨骨这种伤筋动骨的方法?其实不手术也有办法调整脸型。非截骨面部轮廓:这项手术通过不手术的方式,比如去除颊脂垫、ACCU激光溶脂、去咬肌、线提升、弹力提升等多种方式结合,打造自然的鹅蛋脸,改善面部轮廓问题。手术前与面部轮廓专家的充分咨询,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针对不同的面部情况,进行手术项目组合,有效改善轮廓问题。


削骨、磨骨


非截骨面部轮廓手术方法

看上去脸大的原因,有可能是骨骼发达,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因为面部轮廓是由骨骼、肌肉、脂肪等皮肤组织共同组织,骨骼之外的皮肤组织对脸型的影响也非常大。

比如,国字脸的你,如果骨骼并不大,只是咬肌大,那么不需要做削骨,通过瘦脸除皱瘦型素针注射或者咬肌去除术就有明显V脸效果。非截骨面部轮廓通常手术项目包含:

面部脂肪溶解

通过定位肌肉层之间的脂肪层,在脂肪层插入小管,减小周围组织的损伤,去除脂肪。因为可以选择性的去除脂肪所以对肥胖、下垂,或双下巴都有非常惊艳的效果。

颊脂垫去除术

颊脂垫是深层次的脂肪,减肥、吸脂等方式不容易去除,巴诺巴奇医院通过从嘴内部切开相对简单的去除,使脸型变小、变纤长。

咬肌缩小术/瘦脸除皱瘦型素针

咬肌过度发达是下颌角发达的重要原因,这种情况可以通过咬肌缩小术或瘦脸除皱瘦型素针进行改善。瘦脸除皱瘦型素针的优势是简单快速,但需要定期注射,而咬肌缩小术能够达到半***的效果。

轮廓提升术

面部脂肪溶解,颊部脂肪切除,咬肌缩小一起做的话是很好的提升施术,根据顾客个人情况,选择性的进行MINI提升可以使V脸效果更明显。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