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娠线怎么去除?妊娠纹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9/08 15:20

对于每一个怀孕的妈妈来说,在怀孕时就十分害怕妊娠纹长出来。呆狐整形想说孕期长妊娠纹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一般来说,妊娠纹只会长在大腿内外侧,胸部,臀部,后腰部以及手臂等位置。


妊娠纹


为什么会形成妊娠纹?

妊娠纹的形成主要是因为妊娠期受到荷尔蒙的影响,腹部的隆起使得皮肤的弹力纤维以及胶原纤维因为外力牵扯,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从而导致皮肤变薄变细。所以,腹部皮肤就会形成一些大小形状不一的花纹。而在孕妇分娩以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从而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且有光泽的疤痕也就是妊娠纹了。

而激光去妊娠纹一种很有效的去妊娠纹医美方式。很多妈妈在怀孕的时候可能体重增长的过快,导致皮肤撑开就出现了妊娠纹,那么激光去妊娠纹会不会反弹呢?

一般是不会反弹的,除非二次怀孕又重新长了。激光治疗可以使受损的纤维得到修复、再生和重塑,从而减少条索状妊娠纹长度和宽度,达到妊娠纹的明显改善。

可以说激光去妊娠纹是从根本上刺激肌肤自身修复作用,从而达到去除妊娠纹的效果,因此是不存在反弹一说的,治疗可以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就会一直保持下去,不会反弹的,大家可以放心进行治疗。

激光去妊娠纹要做几次?

激光去除妊娠纹需要的次数因人而异,大概在1~3次左右。

因为每个人身体妊娠纹的分布和轻重数量都会有比较大的差异性,如果说妊娠纹比较多,或者是比较严重的话,那么通过一次激光的去除效果可能并不理想。

还需要选择多次激光去除的方式来进行逐渐的淡化,所以想要明确具体需要几次激光手术来祛除的话,就需要选择到当地正规的医疗美容整形机构来做检查和咨询,或者可以来直接询问呆狐整形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