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眼部整形综合有哪些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9/08 15:36

不得不说,眼部整形综合“芭比眼 综合手术”开始风靡整形市场,芭比眼到底是怎样一回事情?其实芭比就是我们熟知的芭比娃娃(起源于日本的整形设计方案),很多女性朋友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双像芭比娃娃一样的眼睛,“芭比眼”顾名思义就是芭比娃娃的眼型。


芭比眼


说白了所谓的芭比眼的做法较基本的就是四大综合项目:双眼皮+内眼角+外眼角+下眼睑下致=放大双眼。

对于双眼皮、内外眼角我们都基本了解的很多了,下眼睑下至的手术我们应该还是比较陌生。下面我们着重给大家讲解一些关于下眼睑下至这种术式的做法以及它的适应症。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下眼睑下至手术到底有什么作用?

下眼睑下至术可使眼睛变大,扩大眼睛,改善眼形,可以使下脸的睫毛暴露的更多,眼睛非常有神,好看,另外还可以改善吊眼。

下眼睑下至手术到底怎样做呢?

下睑下至术就是人为造成下睑退缩使眼睛睁得更大,手术从结膜入路,切除下睑的睑板下缘,然后缝合。这样下睑就向下退缩,眼睛就睁得大了。配合开眼角和上睑提肌缩短,眼睛自然会比以前大很多。

这个手术的好处在于避免了外切口造成的下睑外翻和睑球分离。 

手术分两种,第一种是内切,第二种是内切加外切。

1、内切的好处是下眼的皮肤没有任何痕迹,但是改善的幅度比第二种要小一些。

2、内切加外切的好处是改善幅度大,效果明显。但是因为是外切,所以不能保证是完全没有痕迹,但是痕迹很微小,不明显,恢复后基本看不出来。

放大双眼的神器:眼睑下至+开外眼角

具有开外眼角效果的眼睑下至术,但又不是单纯开外眼角这么简单,还需要处理下睑睑板,进行缩短缝合,形成斜向下外的拉力,术后眼球外侧的结膜暴露增加,使双眼纵向放大、横向拉长,避免了传统开外眼角术后回缩、粘连、无睫毛的问题,同时可改善眼形,改变吊眼、眼白暴露少、眼裂短、小眼睛等状况,从根本上改变不完美眼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