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适美佩戴有缝隙怎么办?有其他的解决方法嘛?

呆狐网呆狐网 王旭明王旭明 2020/09/08 16:062020/09/08 16:06
呆狐网

隐适美佩戴有缝隙怎么办?有其他的解决方法嘛?隐适美牙套是用来矫正牙齿的,一开始戴上隐适美牙套的话,有缝隙是正常的。首先要找出有缝隙的原因,是因为初戴时有缝隙,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使用(咬胶)后会逐渐适应,所以不必过分担心。如果是其他的原因,就需要医生有针对性的处理。建议进行复诊治疗。

牙套

另外要注意自己有没有牙龈发炎,因为牙龈发炎导致牙龈弹性变差,一般与牙结石或软垢长期刺激牙龈有关,需要洗牙清除牙石,然后上药消炎,牙龈会慢慢恢复正常。应及时向你的治疗医师咨询。

隐适美牙套有缝隙怎么办,现在发现后面大牙怎么都咬合不上,有很多气泡并且翘起,主治医生说等带完再进行钢牙的。可是我就觉得如果这样就会影响效果,并且会还不如一开始就做传统的,请问有其他的解决方法嘛?

呆狐整形建议你和你的主治医生沟通,对,可以重启的,隐适美牙套有缝隙肯定是有原因的,附件掉了还是设计的原因等,这个需要你和你的医生充分沟通了,重启不需要收费,建议重启,如果是隐适美牙套刮到了,是刺激引起的,你这个囊肿是属于刺激引起的,建议手术切除,其他方法复发几率更大,建议你先明确诊断,是溃疡还是囊肿,再对症处理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