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状眉多少钱?雾状眉和纹眉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9/08 15:04

想做眉毛,不知道该做雾眉好,还是线条眉好?毕竟很多人都是眉毛稀少,很淡,不成形的眉毛或者是无眉星人。但是,只要画了眉毛,颜值肯定瞬间提升不少的。


雾眉


至于是选择雾眉,还是线条眉呢?先看看目前流行的三种半永 久绣眉

1、雾眉:眉粉扫过淡淡的画出来的感觉。

2、线条:一根一根遵循毛发生长走势做出毛发的感觉。

3、线条+雾:一根根线条代替真实毛发,雾代替小绒毛增加朦胧感,整体看起来柔和而逼真,视觉上较接近自然生长的眉毛。也是目前行业收费较贵的。

以上三种是目前流行的韩式半永 久纹眉方式。眉形决定漂亮程度,线条决定是否自然。线条眉追求的就是线条立体分明的感觉。按照眉毛生长形态分三区六部九个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地做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使整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

除了注重线条的传统纹眉技巧以外,目前流行的就是韩式半永 久雾状眉。

雾状眉,它追求的是像眉粉一样扫过的感觉。又被称为细微细胞内色彩插入、半永 久化妆、持续性强化化妆术等,美国称为细微永 久美妆、日本称为美容化妆、韩国称为半永 久化妆。它克服了老式纹绣的缺点,不会晕色,也不会变色,后期效果也非常的自然。给人一种清新、自然、淡雅、大方感觉。

眉形呈片状,做完效果跟用眉粉扫过一样的淡淡的一层,深受爱化妆的年轻时尚女性朋友的喜欢。

雾状眉所用色素,采用天然植物色素(进口,已得认证,安全),只在表皮层和颗粒层之间沉积,所以几乎没有任何过敏反应,也没有色素变化,随着角质脱落和新陈代谢的进行,会被机体自然代谢消失,如果想去除的话,也可以去除,为广大爱美者节省了很多化妆时间。一个雾眉大概要几百-1000块钱左右。

眉毛,较美不过雾,较自然不过线,做一对适合自己的眉毛,让你一秒变女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