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皮秒激光去除色素的原理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青峰 时间2020/09/07 17:25

在国内,纹身仿佛是青春年少张扬的特写。在历经岁月的磨练之后,我们学会了沉淀后的成熟,更学会了低调的容忍,而曾经的纹身印记很难抹去,我们在求解中无奈。我们也知道,洗纹身,但是传统的洗纹身并不能把它祛除,现在好了,皮秒激光洗纹身来了,但是,皮秒激光洗纹身效果怎么样?


皮秒激光洗纹身


比起传统激光褪纹身,由电脑控制进行治疗,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部位以上的皮肤,进入到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纹刺颜料进行治疗。治疗时颜料在强大的激光下被气化、粉碎,使纹刺的颜色消退。这种消退在治疗的当时就会见到。皮秒激光洗纹身的功效就是激光进入真里皮层,打碎沉积的色素,而跟以往的激光去纹身也同样是那样击碎的。但两者不同的是,普通激光去纹身就像把一块大的石块击碎成小石块,不过普通的也就这个程度了。而皮秒激光则能更进一步的将小石块击碎成细沙粒,较后排除体外。

在此之前的十几年以来,纹身的治疗一直使用的是调Q的纳秒激光,常用的包括1064/532nm 掺钕钇铝石榴石(Nd:YAG)激光,755nm 紫翠宝石(Alexandrite)激光和694nm 红宝石(Ruby)激光。当时,这些激光的出现,使实现选择性微创治疗文身成为可能。但这些激光,针对色素颗粒颜色的局限性,以及脉宽相对较长。使得对于某些颜色的文身无能为力,或者无法彻底清除干净,而且治疗周期较长,疼痛较为明显。皮秒激光的问世,使快速彻底舒适的去除纹身成为现实。

去除纹身,皮秒激光术是纳秒激光的Q / S标准的100倍。是世界上第①个实现皮秒翠绿宝石激光的技术,激光可以照射皮肤的内部。

去除色素原理:

皮秒激光术,是通过快速和强大的能量,更精细的粉碎皮肤内的色素,然后通过淋巴排出体外,从而彻底去除纹身的原理。所以使治疗过程从原来的10次,缩短至2-3次的治疗过程, 并且不伤害真里皮层,减少出现副作用的可能性,提高手术成功率。可以去除皮肤当中不理想的色素以提高皮肤亮泽度。使用较少的能量减少对周围组织的损伤,得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技术是一种在更短手术时间内,采用更先进的技术,使皮肤获得更好的美容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