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自体脂肪丰唇效果好吗?自体脂肪丰唇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9/04 16:49

生活中,如果拥有性感丰满的嘴唇,就能够展现出迷人完美的脸庞。然而,如果嘴唇薄薄的,应该怎么办呢?没关系,那就选择自体脂肪丰唇吧!自体脂肪丰唇的效果理想,可以让我们拥有丰满的嘴唇,展现出迷人的一面。不过,自体脂肪丰唇哪里好,爱美的你了解吗?


自体脂肪丰唇


唇部丰满,就会让整个面部增添美色,还可以提升气质,打造出迷人的嘴唇,改善整体的完美。那么,自体脂肪丰唇就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自体脂肪丰唇通过手术方法,从受术者身体部位抽取少量的脂肪,然后注射到唇部,使唇部达到丰满效果;由于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同时可以矫正其它部位脂肪堆积的情况,对于唇部不够丰满、身体有多余脂肪的人群是较佳的填充方式。

自体脂肪丰唇的原理

自体脂肪丰唇主要是通过自身某处多余的脂肪的皮下脂肪,经过吸出净化,选择好的脂肪颗粒,通过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的嘴唇部位,进而达到丰满性感嘴唇的效果。

另外,自体脂肪丰唇还具有以下的优势:

丰唇后的手感柔美,形态真实,对用自身脂肪移植丰满的唇部的真实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取材比较容易,而且,脂肪组织来比较丰富。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对嘴唇本身组织不会产生伤害,对今后的吃饭、说话、甚至接吻,都没有不良的影响。

而脂肪颗粒是自体组织,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同时可以矫正其它部位的脂肪堆积,是较理想的填充材料。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丰唇术的费用大概在4000-6000元。选择医生比选择医院重要、且整形是一辈子的事,如果需要咨询关于唇部整形的都可以来问我们呆狐整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