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的效果好吗?自体脂肪填鼻唇沟缺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金霞 时间2020/09/04 17:15

都说女人年过三十之后肌肤就会走下披路,尤其是鼻唇沟的加深更为明显,这是由于面部皮肤的松垂堆积于鼻唇沟的颊侧,再加以鼻唇沟30余年的频繁活动所致。所以,鼻子不好看的求美者,都是纷纷选择做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来帮助解决问题,那么,它是否会留下疤痕呢?做这个手术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呢?今天一起来看。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自体脂肪作为填充鼻唇沟的材料,与自身的相容性好,不会产生排异,安全性是可以得到保障的,一般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需要注射2-3次后情况就比较稳定了。手术后可用冰袋冰敷,减少肿胀。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术时需要取极小量的脂肪,经过处理后,填充鼻唇沟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会有疤痕吗?

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不会导致明显疤痕出现的,为了避免被疤痕困扰,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操作。

优点:

1、自体组织无排异反应。

2、注射创伤小。

缺点:

1、费用较高。

2、脂肪颗粒移植的存活率不高。

3、需要多次注射。

手术适应人群

鼻唇沟充填术适应人群主要为面部鼻唇沟深陷的人群。鼻唇沟充填术损伤小恢复快,术后无需包扎,3—4天即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