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大怎么变小?厚唇改薄手术风险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阳 时间2020/09/03 13:56

很多的爱美人士都觉得嘴巴大是自己一个败笔,容不得自己有任何的一个瑕疵,就连嘴唇厚嘴巴大,也不行的。女生唇形够美,才会是甜美女神。而嘴唇过于肥厚,会给人“愚钝”的感觉,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


嘴唇厚嘴巴大


厚唇改薄术

厚唇改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做微细切口,视唇厚程度切除适量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精细缝合切口,术后唇部表面无手术痕迹,使厚唇变得薄而自然。厚唇是由于唇组织增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通常与人种和遗传有关,也可因唇黏膜与粘液腺的慢性炎症增生所致。

厚唇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

先天性口唇肥大包括:1、先天性重唇;2、血管瘤或淋巴瘤等。

后天性口唇肥大包括:

1、细菌感染所引起,表现为急性或慢性两种病状,嘴唇逐渐变大。

2、腺性囊变所引起的口唇肥大,于下唇,唇大明显,近年来认为它是扁平上皮癌的前驱症。

3、阿歇尔氏综合症是一种伴有重唇、上睑弛缓、甲状腺肿大三种症状的疾患。

4、如嘴唇部位的硬组织,如牙齿、上颌骨、下颌骨的发育异常,以及口周肌肉的紧张等,使嘴唇外观似乎肥大,实际测量却在正常范围内都可以通过厚唇变薄术来改善。

适用人群

上下唇部过于肥厚;红唇部宽厚突出、外露过多者。男士上唇超过9毫米,下唇超过10.5毫米为厚唇;女士上唇超过8毫米,下唇超过9毫米为厚唇。

手术方法

1、梭形切除术。适合于双侧对称性重唇的患者。在两侧重唇黏膜各作横梭形切口,切口两端常需延伸至颊部。楔形切除多余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切口涂敷抗生素软膏。

2、连续“V”形切除术。适合于横贯整个上唇内面的条索状重唇患者。在条索状重唇黏膜上下两侧各做连续“V”形切口,呈锯齿状切除多余的黏膜及增生的黏液腺组织,止血后间断缝合,术后也要涂敷抗生素软膏。

恢复时间

厚唇变薄手术时间约为1个小时,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术后3-5天开始消肿,10天基本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