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肩针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哪些人不适合打瘦肩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世勇 时间2020/09/03 17:28

瘦肩针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哪些人不适合打瘦肩针。夏天已经来了,姐妹们免不了穿个露背小裙子,露背小吊带,那么很显然要是你的后背粗壮,穿这些衣服肯定没有后背看起来有骨感的人好看。那么就来和呆小狐一起看看瘦肩针可以维持多长时间?哪些人不适合打瘦肩针。

瘦肩针可以维持多长时间?一般情况下打一次瘦肩针可以维持6个月左右,瘦肩针并不是永 久的,不过多次注射之后维持的时间会稍微长一些。瘦肩针失效之后可以再次注射,但是一次不可以打太多,以免对于肌肉的恢复和健康造成影响。


瘦肩


另外注意一下,以下这类人群不适合打瘦肩针:

1、溜肩人群

如果爱美者肩膀和颈部的角度比较大,属于溜肩,那么就不适合打瘦肩针,这是因为溜肩本身就是肌肉群不发达或肌肉群物理造成的,因此使用瘦肩针松弛麻痹斜方肌只会使得溜肩现象更加严重。

2、瘦弱人群

非常瘦弱的病人不适合打瘦肩针,因肌肉太薄注射后容易弥散到周围肌肉,可能会发生副作用。

3、妊娠期和哺乳期人群

妊娠期和哺乳期的妇女都不要用瘦肩针,以免注射后有潜在的危险。

4、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患者

如果是患有与神经肌肉相关的疾病,如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患者,不要打瘦肩针,以免引起并发症。

5、氨基糖甙类抗生素使用人群

使用氨基糖甙类抗生素的病人不能用瘦肩针,因为整形用肉毒毒素可能会与抗生素发生药理作用,对身体产生影响。氨基糖甙类包括链霉素、庆大霉素、卡拉霉素、丁胺卡拉霉素、妥布霉素等。

6、对白蛋白或对除皱瘦型素毒素过敏人群

对白蛋白或对除皱瘦型素毒素过敏的病人和过敏体质的病人不能打瘦肩针,使用后容易发生过敏症状,引起身体不适应。

7、心肝肾类疾病和结缔组织病患者

患者严重心、肝、肾、肺疾病和患有结缔组织病的病人不可以打瘦肩针,因为注射肉毒毒素容易引起人体的不良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