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去哪里安全?纹眉几天可以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9/02 15:20

风靡朋友圈的半永 久,似乎一直在风靡,从未消失过。现在不做半永 久,聚会party你较丑!闭眼无痕、睁眼有神,抵御得了8级台风!……还记得去年大明湖畔,既自黑又招黑从整容到绯闻一路黑过来卸完妆又被黑一次的沈梦辰吗?韩式平眉、美瞳线就差一个半永 久纹唇,就能组成全套半永 久了,还有这个卸不掉的浓密睫毛,就不就是传说中的嫁接睫毛。但事实是半永 久有风险,想做需谨慎!而且较令人后悔的就是丑!


纹唇


如果说,医生手术都不可能完全成功,所以半永 久失败案例也是允许存在的。那么之前曝光的——韩国半永 久化妆染料近半重金属超标,不能原谅的了!

纹眉就和文身差不多,要通过破皮,把色料直接植入皮内,这样就有了一个固定的眉形出现啦,业内主要有“丝眉”“雾眉”“丝雾眉”,有的是使用一排针组成的刀片,一刀一刀割,这么说好可怕,有的是使用多排针,一点一点地震动。造成点状的皮损,不过“丝雾眉”是把两种方法结合。

纹眉的时候有的通过纹绣师手工操作,有的是用仪器,仪器上有个马达,可以代替手的震动。皮肤分为表皮层和真里皮层,纹眉着色要在的交界,和极浅层是较为合适的,如果太浅,颜色很快会被代谢。如果太深色料的金属颗粒,会被蛋白酶分解掉,这样又保留不了原来的颜色,甚至会泛蓝色。

半永 久纹眉和传统纹眉的主要区别在于:半永 久的色料主要被固定在表皮层,可以被身体缓慢吸收、代谢掉,而且还可以修改和清洗,不是永 久性的。

半永 久纹眉过程有6个阶段:设计、操作、脱痂、褪色、补色和成型,整个过程大概需要持续1-2个月。而且纹的那一周不能碰水!不能洗头!纹眉的效果,主要取决于半永 久定妆师的技术、审美和经验,能否逼真地模仿天然眉毛的纹理,能否找准适合你的眉形,决定了眉毛是否自然又好看。而且在脱痂后差不多一个月左右,还需要进行第二次补色,才能达到较完美的效果,而很多不负责任的小作坊通常会忽略这个环节!

较后把危害都给你们列出来,可不是为了吓唬你们,而是让你们有一个清醒的认知,对有可能出现的问题给你们提前预警。如果你们还是坚定地想做半永 久,那就找一个正规的医院或者整形医院大胆去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