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泡眼矫正术有哪些方法?水泡眼矫正术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9/02 14:29

好看的眼睛千千样,它们还是有一个共同之处:并不是说都是双眼皮,单眼皮也有美的,这里所说的共同之处就是她们的眼睛都不肿。什么是肿泡眼?水泡眼矫正术有哪些方法?


水泡眼


肿眼泡又叫肉泡眼、水泡眼。在解剖学上对于眼睛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很薄的一层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

肿泡眼就是中、内两隔的脂肪厚而造成的。

肿眼泡形成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肿泡眼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另一种是后天的。

2、年轻人眶隔脂肪先天性解剖位置靠下,或者眶隔脂肪先天性发育过度,也就形成了有肿眼泡的现象。

3、眉骨过度发育造成的肿眼泡情况也是存在的。

4、老年人眶隔脂肪的膨出也是有肿眼泡的原因,千万不要全部祛除,因为那是由于衰老,而不是发育过度导致的膨出。

5、有肿眼泡的原因也可能是泪腺造成的,有后天性脱垂和先天性解剖位置靠下。后天性脱垂主要由于衰老、爱哭。

6、上睑眼轮匝肌深层脂肪的发达,是肿眼泡的原因中较特例的一个原因,约10%的肿眼泡人群存在。

如果你是肿泡眼,单纯通过普通切开双眼皮去脂,不能达到很好的效果。因为导致肿泡眼的,不只是眶隔脂肪膨出,还有上睑皮肤及其他组织肥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