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锁托槽牙齿矫正效果比传统托槽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王世勇王世勇 2020/09/02 16:112020/09/02 16:11
呆狐网

自锁托槽牙齿矫正效果比传统托槽好吗?生活中牙齿不仅是我们用来切碎食物的利器,同时也是我们外表的一部分。由此,现代人愈来愈注重牙齿的整齐,自锁托槽牙齿矫正效果比传统托槽好吗?今天呆狐整形来看看:

牙齿

1、免去了传统托槽结扎加力的方式,免结扎就是免去了加力的疼痛。每次复诊加力后,疼痛反应非常轻,远小于传统矫治器的疼痛反应。自锁托槽的复诊周期可以拉长,长达6~8周才复诊,节省了患者的时间成本,复诊次数减少,对于学生来说就是不必因为看牙而耽误功课。体积较小,有利于舒适,有利于口腔卫生的维护。  

2.用户比较喜欢,患者在牙椅上接受操作时间短,操作简便,意味着患者所受痛苦少。也许人们一提到矫正牙齿就会觉得一定会疼痛,现在使用自锁托槽还可以减轻疼痛,因为其免去了结扎所直接产生的疼痛与不适,并且在排齐阶段,这种较软的弓丝产生的力量比较柔和。所以无论在排齐阶段还是关闭间隙的阶段,自锁托槽的免结扎特点都能有效地减少佩戴者的疼痛和不适。  

3.我们现在的生活节奏都很快,病人当然希望复诊的次数可以越少约好,不论是对成人还是儿童,其实较辛苦的莫过于儿童的家长,孩子要请假来复诊自然要家长陪着了,时间损失很大。有一项调研显示,传统托槽的复诊间隔为26.6天,而自锁托槽的复诊时间则为37.6天。  

4.较显著的优势在于自锁托槽由于免结扎,使得治疗的总疗程可以缩短1~4个月。这也是自锁托槽吸引人的魅力所在。自锁托槽对整个治疗过程的缩短,主要来源于早期治疗阶段的快速移动效果。由于自锁托槽的低摩擦力,使得牙齿移动更加迅速。病人佩戴自锁托槽的初期,会很惊奇于牙齿的移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