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太高怎么办?颧骨太高怎么调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向阳 时间2020/09/01 14:51

女孩子颧骨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听说百分之六十的颧骨高的妹纸,都会有这样的经历,扎心了!我天生颧骨高,有刘海的时候,刘海的末端连接颧骨的轮廓,更加凸显颧骨,颧骨高的困扰不要太多。法令纹深,显脸大显老,拍照不好看,好看就必须要嘟嘴,大大降低颜值!化了妆也不怎么好看,必须要戴眼镜遮住,每天都想去整容,但是又怕做手术!


颧骨高


那有降低颧骨的办法吗?

颧骨内推

手术通过缩短颧骨的周长再进行旋转来改变颧骨的体积,将颧弓和颧骨向里推,实现颧骨缩小的效果。用一句话来解释就是:将颧骨、颧弓两端进行处理,比如截断或者半截断,然后把这段骨头向里移动,达到颧骨降低或者颧弓内收的目的。

颧骨磨骨

磨骨一般是使用电动磨骨器械,通过高速或者低速旋转进行打磨以缩小骨骼。

那适合做颧骨内推还是磨骨呢?

磨骨手术适合因骨质较厚导致颧骨突出的人群,通过去除一定量的颧骨,使骨骼变薄,达到缩小颧骨的效果。大部分人更适合颧骨截骨手术,根据情况需要也可以先截骨,然后再进行磨骨,使术后轮廓更接近美学标准。

颧骨高必须要通过颧骨手术解决吗?

颧骨高要根据具体原因解决。如是骨骼问题的,通过颧骨截骨内移解决。如果是因为太阳穴、面颊凹陷显得颧骨高的,可以通过脂肪移植填充恢复面部轮廓,从而改善颧骨高的问题。

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安全和手术效果,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师,充分了解手术的方式、可能的副作用,在术前与医师的咨询中应多加详问,经评估后再决定是否进行手术,才不会得不偿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